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
无论是什么游戏,每天总会有老玩家离开,也有新玩家的加入,《我的世界》也不例外,有一位MC玩家回忆了自己的游戏生涯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又有多少人和他的情况类似呢?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七年的游戏生涯,你的情况和他一样吗?
一、初识Minecraft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第一次知道Minecraft这款游戏,是因为表哥,很老套的情节,但大多数人都有差不多的经历。暑假到表哥家,看他在玩游戏,那个时候的自己虽然对任何游戏都有很大的兴趣,但MC近乎马赛克的画质还是让我望而却步,在坚持玩了两三天后还是弃坑了。
二、真正入坑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真正认识到《我的世界》所具有的创造魅力是因为籽岷,他是一名元老级别的MC解说,他的作品很用心,无论是版本介绍、还是模组分享都让观众一目了然,而他的多人生存也是让我认识到“MC原来还可以这么玩!”,说来也怪,当我对MC产生浓厚兴趣后,它的马赛克画质反而变得顺眼起来。
三、考试也不忘写攻略!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当时还在上学,家里管得很严,上学时期根本不让玩游戏,只有寒暑假才能玩上一会。于是我每天都在期待假期的到来,现在仍然清楚地记得在放假前的最后一场考试中,我飞快地写完试题,奈何不能提前交卷,只能在纸上写起了游戏计划!
开局时先做什么,接着做什么,每天完成什么样的目标都安排的一清二楚,考完试几乎是飞奔着回家的!
四、脱离萌新阶段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每个人都有萌新阶段,但每个人也终将脱离萌新,我学会了装光影来让游戏画面看起来更赏心悦目,我学会了加模组来获得有趣的玩法,那时《我的世界》就像一片浩瀚的大海,而我则像一片小舟在其中不知疲倦地四处探索。
五、面临危机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游戏期间也认识了不少好朋友,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上线的次数越来越少,私下问他们原因,得到的都是“MC玩久了,每天都是差不多的玩法,没啥意思”之类的答复,那时的我坚定地认为,即使大家都脱坑了,我仍会坚守《我的世界》!
但随着学业的加重,自己的上线时间也越来越短,每次进入存档,看着各种建筑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这种没有目标的迷茫,让我找不到继续玩下去的动力。
六、成为云玩家
我的世界:MC玩家回忆录,从萌新到脱坑,七年时间经历了什么?
后来,我终于变成了云玩家,游戏版本很久没有更新,烂熟于心的指令也逐渐淡忘,但却越来越喜欢看别人玩Minecraft,看解说们讲解新版本内容,各种游戏冷知识,经常与其他观众谈论游戏心得,虽然掌握的只是理论知识,但这种云玩家式的游戏玩法还是挺适合自己的。
Minecraft,从认识你到现在已经七年时间,虽然我不能在游戏中继续陪着你,但我会一直在后方注视着你的前进,加油,希望下一个十年,还能有你!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免费OpenVPN使用方法

黑苹果10.14macOS Mojave安装教程(集显)

西瓜创客E0:新手任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