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C被封存的记忆》回忆录

《MC被封存的记忆》回忆录

回忆录,是作者的幻想,其中包括一些梦境。所以跟大电影破碎并没有关系,是丝毫也没有关系……

混血种,拥有着比普通的怪物强大几倍的能量。因此神给他们下了诅咒。正因为被下了诅咒,所以才导致让他们:
善良的人都变成了 恶魔,
邪恶的人都变成了兵器,
天真的人都开始狠心,
冷静的人都变得疯狂了.
他们以杀人为快乐,这就是他们的命运。无可改变的“命运。”
在某一场战争之中,人类与怪物开始大战了起来。而却卷入了两个无关的人员。一个是末地之主的候选人ceris,另一个则是不普通通的人类,而她的名字也是ceris。因为人类ceris听到这边有奇怪的声音就跑了过来。而末影ceris就随之跟了过去。然而最惊人的一幕。被她们看到了。
怪物们和人类的战斗,看起来丝毫没有感情。而自己和自己的朋友。也将可能会成为敌人。她们的心里开始害怕了,毕竟谁也不想与自己的朋友为敌。
嗖的一声,飞过来的一支弓箭。正要刺向人类ceris,而末影ceris赶快带她瞬移走了。
这个时候,人们好像看到了她们。就派了一些人过去追她们,跑了一段时间之后,她们坚持不住了。而人类却拿起刀刺向了末影ceris,“唔……”她无力的挣扎了一会儿就倒下了。而一旁看着的人类ceris吓呆了,她不知为什么,突然流下了眼泪。抱住了末影ceris的头,说着“ceris,ceris……不,你不会死的,不可能会死的……” 而躺在她怀里的末影ceris,只是笑了笑,终于,实在是坚持不住了。她没有再动了……
正当她正在难过的时候,天空中射下了一道黑光。黑光,刚好击中了她们,慢慢的包围起来了,慢慢的融合起来了。
那些人类,看到了,不敢上前。而过了一会儿。ceris出来了,这一出来就死了一群人。她看了看自己的手。她的手上沾满了血,不知为什么。她明明什么也没有干,手上便沾满了血液。
突然在她的身后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人影。那个人影用小丑般的声音尖叫着。
“我最可爱的实验品终于与自己的分身结合起来了,放心吧,我不会再抛弃你了。我会让你变得更完美……哈哈哈!。”说完那个黑影就不见了。
“ceris,我会为你活下去,并且保护你的家园,实现你的梦想。从此以后你我就是一个人……我与你距离,会不会因此消失?”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免费OpenVPN使用方法

黑苹果10.14macOS Mojave安装教程(集显)

西瓜创客E0:新手任务